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站内搜索

后勤管理处简介

后勤管理处于2009年5月成立并正式运行,是学院水电暖供应、师生餐饮、环境卫生治理、物业管理、基础设施建设与维修等综合服务保障部门。下设餐饮服务科、动力科、物业管理科和基建科。现有职工43人。

工作职责:一是负责校园环境卫生保洁、绿化管护、医疗保健与卫生防疫、基础设施维修、家属区物业管理;二是负责水电暖的保障供应;三是负责全院师生餐饮保障和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四是负责各项建设工程的组织实施与质量监督。

近年来,后勤管理处始终围绕学院发展战略规划和总体工作部署开展工作,以创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优质高职院校为宗旨,努力践行学院党委提出“勤、快、好、省”的后勤服务保障目标,大力提倡和弘扬“吃苦耐劳、默默奉献”的后勤精神,厉行勤俭节约,推动节约型校园建设,形成了一整套科学、规范、先进、高效的管理机制,建立了一支有一定经验和能力的团队,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和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

2012年,获得全省职业院校食品卫生知识竞赛团体三等奖。

2015年,资产管理工作获得市财政管理绩效评价二等奖。

2016年,资产管理工作获得市财政管理绩效评价一等奖。

2016年,学院被市委、市政府授予市级“文明校园”。

2016年,学院被授予省级“平安校园”。

2017年,获得延安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