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2-14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9年1月17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组织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专题片。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

通过观看学习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专题片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严肃深刻的政治、思想、责任、作风、纪律的教育课。要深刻汲取秦岭违建别墅问题教训,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准政治方向,强化政治责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明白人。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讲政治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二要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三要加强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水;四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及时解决存在的各类问题;五是强化安全意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认真整改。

会上,副科级以上干部签署了《承诺书》,处室无党派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