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全体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3-25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召开全体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19年3月19日,后勤管理处在9号楼515会议室召开了全体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延安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工作计划》、《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会议要求,处室全体职工一是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树立大局意识,齐心协力,互相配合,补齐短板,为创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优质高职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提高工作质量标准,规范运行程序,降低运行成本;四是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自觉接受监督,干净做事,清白做人;五是要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安全教育,严格按章操作,确保安全稳定。

会议还就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节能降耗、“扫黑除恶”、物业与保洁、校园基本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后勤管理处

201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