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交流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4-03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交流学习会议


2020年4月1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9号楼501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上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冯振东、祁玉江案“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实施方案》,观看了《利剑高悬警钟长鸣-陕西省部分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违规收送礼金问题警示录》,围绕冯振东、祁玉江案“以案促改”工作开展专题交流。

大家表示,从警示片中深刻的认识到,冯振东、祁玉江等领导干部,由于理想信念丧失,从一名普通党员逐渐演变成腐败分子。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严守政治纪律,严格自我约束,长存敬畏之心。要深挖细查自身问题,严格按照学院党委“九个查一查”的要求,把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摆进去,逐项对照检查,查找理想信念、遵守纪律、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廉洁自律、工作作风、担当精神等方面是否存在问题。要扎实搞好整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加强学习,树牢理想信念,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扎实搞好“以案促改”工作,认真查摆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查摆出的问题,一并抓好整改。三要全面从严治党以案为戒,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做到防微杜渐,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

会议还就下阶段新冠肺炎防控中职教育中心学生返校前环境卫生整治、就餐保障、水电供给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