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话廉洁、守初心”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9月23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办公楼315会议室召开“话廉洁、守初心”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违反“六大纪律”警示案例---廉洁纪律之“山东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原党委书记张洪亮案例”、“中南大学原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铁辉案例”、“安徽大学现代实验技术中心主任谢安建案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作风建设规定》及《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违反工作纪律责任追究办法》等。与会人员从工作、生活、廉洁、纪律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认真查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的基础上提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效果。会议要求,处室全体人员一要牢记“后勤服务育人”这一使命,深刻认识自己能力不足、创新意识不强等不足,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二要严格执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考勤制度,坚持上下班刷卡签到,严守工作纪律。三要持续开展警示教育,防微杜渐。时刻以赵正永、冯振东、祁玉江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自己,从中吸取教训,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四要加强纪律教育,夯实工作职责,向模范人物和先进事迹学习,努力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