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刘小荣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2021年3月19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9号楼31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处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共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内容。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坚定理想信念,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二要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三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综合实力。四要严守规矩,严把标准,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五要开展经常性地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及时解决存在问题,确保本质安全。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和《延安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工作计划》,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食品安全、节能降耗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