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会议

作者:刘小荣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2021年1014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9号楼520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努力方向,聚焦师生的需求,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解决好水电暖供给、餐饮超市保障等方面师生急难愁盼的各类问题。二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严格纪律要求,自觉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改变工作作风,坚持周一参加升国旗上下班签到刷卡等基本要求。三是要认真学习业务知识,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尽量降低运行成本,积极推进节能降耗。四是要狠抓安工作,经常性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时解决存在问题,积极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和省级平安校园。五是要认真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坚持严的主基调,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会议还就传染病防控与食品安全、冬季供暖和对合作企业的监管与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