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的专题会议

作者:刘小荣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2021年11月2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的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和中办、国办近日印发的《粮食节约行动计划》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和业务知识与技能水平的学习培训工作,切实提高教职员工的综合素质。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粮食节约行动计划》,积极创建绿色校园。三是要不断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率先垂范,扎实做好服务育人工作。四是要认真履行安全工作的职责,坚持底线思维,确保安全、平稳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五是要强化纪律观念,守牢“底线”、“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会议还就冬季供暖、传染病防控与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