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2021年1118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9号楼322召开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所做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所做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的原文,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二是要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更好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服务育人的初心使命。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切实做好水电暖、餐饮、零星维修等各项保障工作。四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守牢“红线”和“底线”。五是要坚持生命至上,认真做好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秋冬季常见传染病的防控工作。六是要经常性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解决存在问题,确保本质安全。

会议还就传染病防控与食品安全、冬季供暖、预算编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