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招生就业处、安保处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11月27日,由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招生就业处、安保处联合举办的“从绥德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在我中心顺利开展。

学员们先后走进了郝家桥村和绥德地委旧址进行参观学习,在习仲勋旧居认真聆听了绥德县委党校副校长张小兵老师《习仲勋郝家桥调查方法及现实启示》现场教学,了解了习仲勋所领导的调查组在郝家桥进行蹲点调查,以“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的这一面”的工作态度,为当地老乡解决实际问题的优良传统。

随后,在纪念碑前,各处室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庄严的承诺和决心,时刻牢记初心使命。通过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唱支红歌给党听等活动表达出延职老师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学习党史,学习革命先辈们丰富的经验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在新时代的背景下,仍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