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3月22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尚志杰同志出席并指导了会议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和党内法规,并对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具体要求。

党支部书记惠立彦代表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认真总结了2021年的工作,查摆出了存在的组织学习研讨深度不够等方面的问题,并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广大党员、干部2021年度党支部的工作做出了客观评议,提出了意见建议,党支部班子诚恳表态,虚心接受了意见建议。

每位党员也都进行了认真的自我对照和检查,列出了各自的问题清单,明确了整改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大家坦诚相见、不遮掩回避,认真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客观分析原因,并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整改措施,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深入开展了自我批评;与会人员开门见山、一针见血、直面问题,开展批评,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每位党员针对大家给自己提的意见建议,诚恳表态、虚心接受、认真分析、踏实整改,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

党委委员、副院长尚志杰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会议紧扣主题、程序规范,每位党员敢于揭短亮丑、刀刃向内、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自我批评深入到位,相互批评客观扎实。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找差距、寻不足,增强学习意识,努力提升自己,更好服务于学院和广大师生。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中省市两会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深刻认识存在问题的危害性,认真进行整改;二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认真梳理短板和漏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要经常性深入一线,全方位征求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四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综合实力;五要严守规矩,严把标准,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六要开展经常性地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及时解决存在问题,确保本质安全。

会议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