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2021年4月27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各合作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等内容。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服务育人的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扎实做好服务育人工作。二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三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四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积极创建健康学校、绿色学校,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五要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经常性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规范操作食品加工,及时改正存在问题,确保安全供给。六要坚持生命至上,夯实责任,积极开展新时爱国卫生运动,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和春季常见传染病的防控工作。

会议还就“五一”假期和近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