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 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10月20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报告。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里程碑、划时代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站位高远、视野宏阔。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个凝聚全党智慧、反映人民意愿、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指导作用的纲领性文件,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广大教职员工要学悟为先,迅速兴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着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要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学、广大职工全面深入学,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学习宣传活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信心决心,忠诚履职担当尽责,把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到服务广大师生的实际行动中,切实做好服务育人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实干为本,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积极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聚力真抓实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要守好安全底线,经常性深入开展安全隐患的排查与整改;要进一步查漏补缺,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统一思想,谋划为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引领后勤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