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传染病防控及校园安全保障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1-09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召开传染病防控及校园安全保障工作会议

2019年1月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传染病防控及校园安全保障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惠立彦主持。后勤管理处副科以上干部、食品安全员,各餐饮公司、物业公司、绿化养护公司、中江之旅酒店、校园超市、医务室负责人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工委、教育厅联合省卫健委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传染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学院传染病防控及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学院领导就北京交大实验室爆炸事件的批示精神,组织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在全省教育系统传染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紧急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安排部署了后勤管理处关于传染病防控及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传染病防控及校园安全保障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思想,时刻保持警惕,防患未然;二要加强宣传,积极做好传染病防控、食品安全及水电暖供给等防控知识的宣传及普及工作,提高广大师生的知晓率、参与率和防控效果;三要做好全面排查,要“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任何死角;四要尽职尽责,根据工作职责,认真落实、尽职履责,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做到“早发现、早汇报、早处置、早预防”。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突发公共卫生安全事故应急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