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食品安全快检室建成投用

作者: 时间:2019-07-09 点击数:

我院食品安全快检室建成投用

近日,我院食品安全快检室建成投用。学院把食品安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购置新型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仪器,设立独立房间,配置专职人员,建立食品安全快检室,筑牢师生饮食安全防线。据了解,快检室可实现快速对蔬菜、瓜果等食品原材料中的农药、亚硝酸钠、甲醛、重金属铅等残留值的检测。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Ljiauia4sm32iaolSdx5pnRjaZBMzUJcV0aiciaII8xfj0ldZ8EnUzm85p9aqz3ibBj5Z8WjK4O6PqxPibOTGvp1xsBQ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6月25日,副院长尚志杰一行到食品安全快检测室进行调研,现场观摩了蔬菜农药残留的快速检测过程。尚志杰要求,要严格按照食品安全快检流程操作,对快检结果及时通报、反馈,严控不合格食品原材料流入餐厅,全方位护航师生“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