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后勤管理处召开春季开学工作安排专题会议

作者:刘小荣 时间:2021-03-03 点击数:

2021年2月24日,后勤管理处在办公楼315会议室召开春季开学工作安排专题会议。尚志杰副院长、后勤管理处副科级以上干部、校医务室负责人,各餐饮服务 、校园超市、物业、绿化等合作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2月23日陕西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视频会议”精神和学院召开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陕西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信息报告工作的通知》(陕教体办[2021]1号)、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陕西省校园卫生标准化管理体系》的通知(陕教体办[2021]2号)等文件。

会议结合省教育厅、省卫健委、省市场监管局联合下发《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学校春季开学综合督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就开学前疫情防控、制度完善、餐饮管理、清洁消毒、医务室管理、生活饮用水管理、环境卫生整治、安全隐患排查等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安全意识、服务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认真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后勤服务的总体要求,立即进入工作状态,收心聚力,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坚持师生身心健康至上,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学习和业务培训,进一步规范餐饮管理,严格落实学生食堂保价稳供,食品原材料定点采购等相关管理规定,积极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等系列活动;要认真履行服务育人职责,培养学生热爱劳动,尊重劳动,节约粮食的优良品质;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提高节能减排意识,持续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杜绝跑冒滴漏现象,最大限度降低运行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