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举办学院食品安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全面提升学校后勤服务管理水平,5月21日上午,学校后勤管理处餐饮服务科举办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培训会由谯坤华老师主讲,学校各餐厅、超市负责人及库管等从业人员、餐饮科全体职工参加培训。

谯坤华从餐饮服务企业操作规范及流程、餐饮业食品中毒常见问题及预防措施、食品安全法等方面入手,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具体工作实践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结束后,各合作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充分体会到了校园食品安全的重要性,纠正了食堂、超市等方面日常工作中的陈规陋习,进一步规范了服务行为,对有效提升学校后勤服务品质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工作人员今后将会竭尽所能,切实提高师生餐厅饭菜质量和用餐体验,让大家吃得放心,吃得舒心,引导师生树立健康、科学的饮食习惯,全面提升学校师生的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