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合作企业2021年上半年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提升服务育人工作。2021年7月8日,后勤管理处在9#办公楼515会议室召开了餐饮服务、卫生保洁、绿化养护、校园超市、电梯维保等合作企业2021年上半年考核会议。后勤管理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合作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考核要求,各合作企业就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从合同履行、服务保障、内部管理、疫情防控、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等7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考核组成员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出了服务育人履职不到位、管理水平偏低、服务效率不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各合作企业要牢固树立遵纪守规意识,严格执行合同,全面履行相关义务;二是切实做好服务育人工作,教育引导广大从业人员以身作则,培养学生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优良品质;三是积极创建节约型校园,扎实做好成本核算,让利于学生,让学生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四是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互相配合,为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和省级双高校奉献自己的力量;五是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六是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做好从业人员的业务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

会议还就临假及假期工作、疫情防控、防汛和安全值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