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全卫强带队检查指导校园防汛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9月3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全卫强带队实地检查指导校园防汛工作,副院长任杰、学校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全卫强一行先后来到防汛总值班室、体育馆、实训工厂、运动场、学生公寓等防汛重点区域,对排水通道、防汛设施设备等进行检查。在学生公寓,全卫强详细了解了学生公寓楼安全排查、人员值守、应急预案等防汛工作情况,叮嘱学生在汛期尽量减少外出,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全卫强强调,安全是头等大事,学校各部门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提高警惕、常抓不懈,始终把师生安全放在首位。要加强汛期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严明防汛纪律,强化督查问责,加强协作配合。要重点关注校内易滑塌、低洼地等区域,留心雨水对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宿舍等建筑造成的不安全因素。要畅通信息传递,及时接收气象部门的天气预警,如遇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向上级部门报送汛情、险情,全力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