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合作企业2021年年度工作考核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2022年3月3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9#楼322会议室召开了餐饮服务、卫生保洁、绿化养护、校园超市、电梯维保等合作企业2021年年度工作考核会议。处室各合作企业的监管人员、副科以上干部和各合作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各合作企业从2021年度合同履行情况、疫情防控、服务育人、安全保障、存在问题及下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参会人员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了个别合作企业管理松懈、合同履行不到位、设备维修保养不及时、服务质量与效率不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测评考核。之前,处室组织相关人员对各合作企业2021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会议要求,全体管理干部、监管人员和合作企业负责人一要强化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合作氛围;二要增强遵纪守规意识,严格履行合同中规定的各项义务;三要扎实做好服务育人工作,培养学生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优良品格;四要扎实做好保供稳价工作,提高管理效能,让利于学生,让广大师生感受到获得感和幸福感;五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互相配合,为建设节约型校园、绿色学校和健康学校奉献自己的力量;六要经常性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整改存在问题,确保安全保障;七要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护措施,扎实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八要不断强化从业人员的业务知识与技能的学习和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清明假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