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合作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5月22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合作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院长高福华、后勤管理处、学生处、安全保卫处等处室负责人和餐饮保障、环境卫生保洁、学生公寓管理、校园超市、校园安全管理、绿化养护、中江酒店等合作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福华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校园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常态化。二要将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细化具体要求强化从业人员的身体健康摸排工作。三要科学防疫,规范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应急处置必须科学,各企业要举行各种形式的应急演练。四要服务育人,所有员工都要发挥育人职责,规范一言一行,以身示范。五要互相配合,及时沟通,共同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学院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各企业负责人踊跃发言,分析存在问题,讨论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同时对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明确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