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机关党总支组织集中观看《四风之害》警示教育片

作者:师艳荣 时间:2017-12-2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12月20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党总支组织集中观看《四风之害》警示教育片。学院党委书记呼世杰,在家院级领导及机关党员、干部170余人观看。

《四风之害》从大量违纪党员领导干部和典型案件入手,深刻分析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产生的根源及其对党和事业的重大危害,从而警示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四风”之害,“禁四风”之欲,切实加强理想信念,争作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

观看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从自身岗位做起,旗帜鲜明地反对“四风”,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不断强化为民、务实、清廉的意识。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勤俭节约,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表率,为推进学院创建“国内一流 特色鲜明”的优质高职院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