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的重要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5月31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处室全体职工在9号楼322会议室,学习了《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等重要精神。会议还传达了冯奇海书记和全卫强院长分别在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和结业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别的回信,加强师德建设,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实做好服务育人工作。二要深化党史教育学习,经常性深入一线了解广大师生的需求,切实解决其“愁、难、急、盼”问题。三要增强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严格工作纪律,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四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尽力节能降耗,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五要坚持底线思维,经常性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工作,确保本质安全。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