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安排部署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月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9月9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安排部署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月专题会议。学院纪检委综合室副主任常炳喜出席并指导了会议处室全体党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安排部署了部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具体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要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切实提高执行力,积极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积极整改存在问题,提高工作效率工作质量。三要安全工作常抓不懈,经常性开展各方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整改存在问题,确保安全保障。四要大兴学习研究之风,加强政策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认真履职尽责,牢固树立精品意识,质量意识。五要真抓实干,统筹安排各项工作,扎实做好节能降耗工作,降低运行费用。六要强化工作纪律,按时签到刷卡,坚守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