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责任、精心准备,确保完成运动会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作者:牛小平 时间:2017-04-25 点击数:

夯实责任、精心准备,确保完成运动会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为了保证我院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的顺利举办,实现学院为本届运动会提出“安全文明、高效紧凑”的目标,后勤管理处分别于 419 420召开运动会保障工作专题会议。

王新民处长首先传达了《延安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实施方案》相关精神和要求,并将运动会各项后勤保障任务进行了分工,会议决定:由国有资产管理科负责运动会期间各类物资的保障供应。总务科负责学院大环境卫生特别是运动场周边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同时,要求总务科成立水电保障组,学生茶炉要全天供应开水。

校医务室要在运动会前完成所有参赛运动员的体检任务,运动会期间要在操场设立固定医疗服务点,120急救车辆及医护人员要随时待命,及时处置突发状况。

膳食科要召开各餐饮公司负责人会议,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及时调整饭菜花色品种,保证饭菜质量,运动会期间各餐厅全天营业,并在运动场提供免费、足量的绿豆汤等防暑降温饮品。

会议要求:本届运动会是展示我院师生精神风貌和运动水平的重要活动,是对各部门组织保障、协调配合能力的集中检验,也是我们后勤管理处服务和保障能力的具体体现,相关人员要提高认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主动协调,加强配合,形成合力,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运动会圆满成功!

截止 424,运动会前期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已基本完成,部分工作正在顺利、有序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