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

作者:徐春媛 时间:2017-04-19 点击数:

4月1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图书馆7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宏学主持。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科科长牛小平、总务科科长李强、膳食科科长高小军先后组织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省委“三项机制”的实施办法》《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建设优质专科高职院校2017年工作计划》《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制度》。

集体学习后,王新民处长对后勤管理处开学以来完成的主要工作逐一进行了通报:完成了学院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及产权登记工作,该工作得到市财政系统表彰并成为全市资产管理方面学习的标杆;完成学院2017年办公用计算机专项普查并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完成办公用品集中发放和日常领用工作,保证各部门工作的正常开展;编制了环境卫生保洁、绿化管护、办公用品、办公自动化耗材、教学用计算机采购项目的招标文件;对学院公共用房进行了全面摸底和清退;与教学区隔音墙施工方积极配合,保证工程顺利推进;加强对绿化管护、环境卫生保洁公司的日常管理,确保校园干净整洁、环境优美;及时完成水、电、暖及基础设施的维修和维护;配合学院相关部门,完成庆祝鲁迅师范学校成立八十周年纪念活动的各项保障工作;在加强对校医务室日常管理的同时,重点开展了春季传染病防治的宣传工作;完成“创卫”各项指标体系建设及检查验收工作;完成膳食财务向学院大财务移交工作;加强对餐饮公司、超市的监管,确保食品卫生绝对安全;配合校园“一卡通”建设方,完成设施设备的对接互通工作等。其次,王新民处长对工作表现突出、任劳任怨、能认真完成工作任务的个人进行了表扬,要求大家要向“模范”和“先进”看齐。同时,对后勤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今后主要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最后,对全面加强后勤队伍建设,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纪律和个人素质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全体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调整工作思路、改变工作作风,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

最后,王宏学副处长做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后勤管理处各科室要狠抓常规管理,广大职工要严格执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二是要夯实责任,勤奋履职,改进传统工作模式,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会议的各项要求。

                                                                           审核:王新民

                                                                           摄像:李铜宝

                                                                        二0一七年四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