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考务工作保障会议

作者:牛小平 时间:2018-01-05 点击数:

延安市2017年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选聘和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将于2018年1月6日至7日在我院举行。

为了做好考试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后勤管理处于2018年1月5日上午,召开考务工作专题保障会,及时传达了学院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明确和分工。

会议要求:国有资产管理科要配合教务处,做好考务用品的准备和发放;总务科要提前对水电暖等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排查,考试期间,安排电工、管道工全天值班,确保水电暖的正常供应;保洁公司要做好校园和考场周边卫生保洁,确保校园环境干净、整洁;膳食科要做好餐饮服务工作,教工灶、学生灶在考试期间正常营业,保证师生和部分考生就餐;校医务室要及时储备药剂药品,抽调2名医护工作人员,做好考试期间的医疗保障工作。

                                                                      2018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