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卫生监督所所长来我院调研学校卫生工作

作者:段继明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2021年3月30日上午,延安市卫生监督所所长董春生、副所长李旭东、副处级调研员李勤学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学校卫生工作。

在党委书记呼世杰,党委委员、副院长尚志杰、景向伟等人的陪同下,就学校医务室、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北方智扬汽车实训中心等学校卫生工作进行现场调研。随后,在办公楼501召开座谈会。

呼世杰书记代表学院对董所长一行来我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卫生监督所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技术指导、防控知识培训、隔离室建设等方面给予人力、物力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学校卫生工作关系到每位师生的身心健康,今后,希望市卫生监督所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卫生工作,共同构建平安校园。

董春生所长在听取后勤管理处关于学校卫生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医务室管理、学生餐饮保障、学生公寓管理、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汇报后,对我校在疫情防控、师生健康教育、食品安全管理、环境卫生治理、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学校卫生工作作为公共卫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的一项基础性和保障性工作,关系到学校师生的身心健康,关系到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关系到社会的稳定。2020年,新冠肺炎给学校卫生工作带来严峻的考验,学院师生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确保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经受住了疫情的考验,校医务室被延安市卫生监督所评为“学校卫生工作先进单位”。希望学院持续做好校园卫生工作,把好经验,好做法发扬光大,为全院师生的身心健康,为构建幸福和谐健康的校园再做贡献。

学院后勤管理处、学生处、校医务室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