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9月28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尚志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纪委副书记郑荣桂指导了会议。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首先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共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深入开展机关效能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和《中共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共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第一批突出问题清单〉的通知》等内容。

惠立彦代表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认真总结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开展,查摆出了存在的工作作风不实不细,纪律观念不强;服务质量一般,效能低下等方面的问题,并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每位党员也都进行了认真的自我对照和检查,列出了各自的问题清单,明确了整改措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大家坦诚相见、不遮掩回避,开诚布公、实事求是,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尚志杰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每位党员敢于揭短亮丑、刀刃向内,达到了提高认识、转变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要积极主动学习意识,不断提高自身实力,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学院党委和行政的各项决议决定;二要经常性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查找存在问题,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三要主动服务提高师生满意度;四要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守好底线,不碰红线;五要开展经常性地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及时解决存在问题,确保本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