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挥洒 激情五月

作者:徐春媛 时间:2017-11-23 点击数:

5 月13、14日,学院工会组织的2017年全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9号楼职工活动室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 来自学院各处、系的52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后勤管理处职工赛前踊跃报名、刻苦练习、积极备战,赛中挥汗如雨、 沉着应战, 不畏年龄偏大、体能偏低与 我院80、90后小将 奋力拼杀、毫不气馁,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围观者纷纷赞叹:打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整个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优美而不失刁钻的发球,精彩令人目不暇接的推挡,大力气势如虹的扣杀···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
球局之内分胜败,球局之外乐融融。 经过多轮紧张激烈地角逐,我处徐冬梅、赵小玲、赵大庆顽强拼搏,喜获女子团体第一名,女子个人、女子双打三等奖;男子团体、男子双打三等奖的好成绩。
为期两天的比赛很快结束了,但我处参赛队员在比赛中 顽强拼搏的精神、精湛高超的球技和良好的体育道德像五月槐花芬芳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