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干部履职考核会

作者:徐春媛 时间:2018-01-19 点击数:

1月1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5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工作总结暨干部履职考核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王新民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尚志杰和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国有资产科科长牛小平,总务科科长李强,膳食科科长高小军先后详细总结了2017年度本科室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2018年工作设想。

接着牛小平副处长组织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集体学习后,王新民处长对三个科室和老校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其次对后勤处四个亮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1、党建工作稳步推进、扎实有效。2、国有资产管理科资产管理工作已经形成一套“科学高效、运行规范、手段先进”的资产管理模式,多次受到上级部门高度评价,成为延安市资产管理的示范和样板单位,相关单位多次组织人员到学院交流学习,先后获得2015年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二等奖,2016年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一等奖。3、膳食科不论是教工灶还是学生灶,在灶房的环境卫生、饭菜的花色品种和价格方面均领先于其他高职院校。4、总务科在保障学院水电暖正常供应的基础上,校园环境综合治理、绿化管护方面在陕西省高校中名列前茅,并获2017年“延安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先进单位”,尤其是微信维修平台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对后勤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假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对全面加强后勤队伍建设,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纪律和个人素质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尚志杰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后勤处广大职工要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全院教育教学、全院师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要细心、热心、爱心,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和奉献精神;三是要完善后勤管理保障体系,树立“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的服务理念。

最后,对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年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