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2018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徐春媛 时间:2018-03-06 点击数:

3月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5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学习传达了呼世杰书记和高福华院长在2018年开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安排部署处室2018年主要工作。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王新民主持,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牛小平副处长首先全面传达了呼书记、高院长在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

王新民处长根据呼书记、高院长的讲话精神,要求后勤管理处各科室、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讲话精神,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办法,根据自身工作特点,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实落细。

接着王处长对寒假期间国资科、总务科、膳食科、老校区完成的主要工作进行简要总结:春节期间,许多后勤职工放弃节假日,坚守岗位,恪尽职守,默默无闻,辛勤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使学院度过了一个安全稳定、愉快祥和的春节,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王处长安排部署了2018年后勤管理处主要工作任务。

最后,王处长要求各科室要及时召开科室会议,明确当前及今后工作重点,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收心归位认真履职;全体职工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老老实实做人,规规矩矩做事;发扬团队精神,形成合力,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新学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目前,后勤服务保障人员全部到位,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