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合作企业2022年上半年工作考核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7-19 点击数:

2022713日,后勤管理处召开了餐饮服务卫生保洁、绿化养护校园超市、菜鸟驿站、电梯维保等合作企业2022年上半年工作考核会处室各合作企业的监管人员、副科以上干部各合作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各合作企业2022上半年履职情况、疫情防控、服务育人、安全保障、存在问题及下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参会人员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合作企业的成绩,特别是疫情严重时期所做出的奉献。同时指出了个别合作企业管理松懈、成本核算不实、服务质量与效率不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测评考核。

会议要求,全体管理干部、监管人员和合作企业负责人要强化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合作氛围;二要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服务育人工作,培养学生热爱劳动、勤俭节约的优良品格;三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提前安排从业人员的健康检查;四要精细化管理,扎实做好保供稳价工作,让利于学生,让广大师生感受到获得感和幸福感五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扎实做好节能降耗工作;六要经常性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严格按章操作,及时维护保养各类设施设备,确保安全保障;七要强化从业人员的业务知识与技能的学习和培训工作不断提高技能水平;八要夯实监管人员的职责,加大监督力度,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暑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