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坚定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小荣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2021年11月27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赴郝家桥村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了主题为赓续红色血脉 坚定初心使命” 的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郝家桥村红色历史悠久,是绥德最早开展农民运动、建立党的组织、进行革命斗争的村庄之一。每到一处,大家都怀着无比虔诚的心情,认真观看了历史文件、实物和相片,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当年的工作事迹,感受革命先辈在艰苦环境下脚踏实地、实干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品质。

在习仲勋旧居,同志们认真聆讲解员关于习仲勋在绥德县郝家桥村蹲点调研的事迹的介绍和党组织的发展历程。了解了习仲勋同志当年调研郝家桥村,走村入户,关心群众的实际困难。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参观了中共绥德地委旧址。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